邓州市致远实验学校:“山窝里”飞出“新华小记者”

2017-03-02 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贺雨)“真牛,薛家平要去北京了!”“人家的文章写得就是好,不服都不行!”在邓州市致远实验学校操场上,小明和小刚两位同学正谈得眉飞色舞。 

2017年度“两会”采访体验活动邀请喜报

2017年度“两会”采访体验活动邀请喜报

“优秀新华小记者” 薛家平(右)

“优秀新华小记者” 薛家平(右)

  小明和小刚口中所说的薛家平,是邓州市致远实验学校的一名学生,她和另外两名同学张淼、孙逸飞,在前不久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6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上,被组委会授予“优秀新华小记者”荣誉称号,而她自己,更是接到邀请,即将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2017年度“两会”采访体验活动。

  据了解,邓州市致远实验学校创办于2010年,是一所寄宿制、封闭化、现代化民办学校。自建校以来,以江苏省优质教育资源为强大的后盾依托,努力贯彻国家有关“全面发展 综合提高”的教育方针,强力推进在校学生的全面素质发展。自“新华小记者走进校园”活动发起并深入该校以来,学校与家长、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我们相信,从‘小记者’眼中看到的‘两会’,一定会有一番别样的风景。” 邓州市致远实验学校校长韩成赋如是说。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