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三措并举建立培训长效机制

2017-03-03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 笔者3月2日获悉,邓州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2017年全年工作目标,把培训作为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企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建立员工培训长效机制。

  该公司一是本着“加强针对性、突出实用性、具有前瞻性”原则,把员工素质教育与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相结合,深入开展技术培训、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立足岗位、学练结合,不断激发广大员工学技术、提技能、长本领的积极性,提高岗位员工的安全操作技能、危险源辨识和风险控制能力。二是切实发挥好师带徒、岗位练兵的作用,使之成为集培训、考核、竞赛、攻关为一体的综合培训点。与此同时,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强化员工的岗位适应性培训,强化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和能力,确保该公司安全生产。三是大力开展“阳光心态”教育活动,以强化心理疏导为切入点,更好地反握员工思想动态,引导广大员工通过自我调节、自我教育,逐步养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阳光心态,切实提高职工幸福指数,确保企业稳定。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