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首届"澜梦杯"游泳比赛增加老年组和女子组了!

2017-03-13 17: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老张,下午我带你一起去报名吧,现在游泳比赛增加了老年组,咱两的’参赛梦‘终于可以实现了!”刚刚从“澜梦水世界”回来的李先甫,兴冲冲地对老伙伴说道。 

游泳比赛场馆

游泳比赛场馆

  原来,自首届"澜梦杯"游泳比赛报名的消息在本网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切关注,前来报名的游泳爱好者络绎不绝。家住城郊的游泳爱好者老张和老李,很想参加这次比赛,可是去报名时却吃了个闭门羹:被告知年纪太大,无法参加......

游泳比赛场馆

游泳比赛场馆

  而今天,大赛组增加老年组和女子组的消息,无疑为包括老张和老李在内更多的市民,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好机会。在3月18日之前,大家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377-62686666),或直接到“澜梦水世界”进行比赛报名,同时还能领取“澜梦水世界”赠送的门票两张、小礼品一份。

大赛奖杯

大赛奖杯

  据了解,这次比赛中将增加老年组(五十岁以上)1×50米赛事,设冠军、亚军各一名、季军两名;增加女子组(不分年龄段)1×50米赛事,设冠军一名。其中冠军奖励800元澜梦水世界充值卡一张,亚军奖励500元澜梦水世界充值卡一张,季军奖励300元澜梦水世界充值卡一张。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