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让假冒伪劣“妖精”现了身

2017-03-15 17: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真假商品的区别,如小苏烟,一看条码,二摸烟盒软硬度,如没有条码,没有条码,则疑似是假,反之则是真。”烟草局工作人员们向围观的群众介绍着。这是3月15日上午,在邓州市古城广场举办的3.15“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宣传活动现场,记者所看的一幕。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真假香烟辨别方法

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真假香烟辨别方法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宽阔的广场上,众多的市民纷纷游走或驻足在各个展板、展位前,或询问或聆听日常生活用品的真假识别,诸如化妆品、烟酒、调味品、电器和建材等商品。

市领导在活动现场访查

市领导在活动现场访查 

活动现场采访

活动现场采访

  现场的一位老大爷告诉记者:“这活动真好,我今天学到了不少日常生活中真假商品的识别方法,像这样的活动,一年多办几次该多好啊!” 

工作人员介绍真假电料辨别方法

工作人员介绍真假电料辨别方法

  据了解,市工商局、质监局、工信局等30余家单位和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拉设宣传横幅、标语百余条,设咨询台、投诉台数十个展位,展示了上千种假冒伪劣商品,摆放宣传展板10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10余万份。

  此外,现场展示的上千种假冒伪劣商品将运送至大唐热电厂进行集中销毁。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