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区长李军到范村乡调研工作

2017-02-06 11:51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祥符区区长李军到范村乡调研工作

开封市祥符区区长李军到范村乡调研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刘洪雷)2月4日,开封市祥符区区长李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公安局长刁百闯一行,在区民政局、区农业局、区文化局等区直部门的陪同下,来该区范村乡调研工作。

  李军一行首先视察了范村乡党建便民服务大厅,听取了乡党委书记王梅、乡长李涛有关我乡党建便民服务大厅运转情况的汇报,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厅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区民政局、区农业局、区文化局等部门领导对我乡党建便民服务大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李军一行在范村乡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王梅关于范村乡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土地平整、小农水、许墩旅游开发、马家沟治理、生态廊道工程等六项重点工作及李涛关于范村乡2017年民政事业、特色农业发展的汇报,对范村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并特别指出,范村乡要借助“朱仙镇组团”的发展优势,把许墩作为示范重点,大力发展“农家乐”、“观光农业”,拉长产业链条,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助农增收、助推范村发展。

  李军强调,一要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切实做好规划;二要坚定信心,突出重点、抓好中心工作;三要转变作风,务实重干、勤廉为民;四要有一个好的精神风貌,做人要有一种精神、做事要有一股激情,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同时,要求随行部门要在政策、资金扶持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重点支持。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