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17-03-02 11:02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开封市二师附小积极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1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东校区在下午第三节课组织了学生本学期首次安全疏散演练。

  这次演练,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重视,老师们都能按学校的要求,及时到达指定岗位,认真开展工作。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讲解下,了解防火知识,学习火场自救常识,有序快速的地撤离;撤离中,班级辅导老师悉心指导,各安全责任岗的老师尽职尽责,同学们认真演练,教学楼内1800多名学生全部撤离仅用了2分30秒。

  为了使广大学生更全面的了解防火自救知识,龙亭区消防大队消防工程师关福臣向全体师生进行了火场自救常识的介绍,也对同学们接下来的消防演练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六七班于梁斯彦在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说,学校长期坚持的疏散演练,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自救常识,还让同学们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能够在特殊情况发生时,能够沉着应对。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