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小学食堂年底前将全部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

2017-03-08 12:10 来源:映象网

开封中小学食堂年底前将全部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

开封中小学食堂年底前将全部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杨俊彩)3月8日上午,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据了解,市领导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对此次会议做了批示,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过程中,食药局局长管坚勇总结了2016年工作,研究分析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在促进餐饮业食品安全提升的问题中,她表示,要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校园及周边、旅游景区及周边、农村集体聚餐、网络订餐等食品安全监管,“要继续推进’明厨亮灶’建设,在年底前市区、县城中小学食堂全部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

  据悉,开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工作中,要按照“打基础、守底线、抓规范、促发展、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强化协调督查,督促各级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切实打通重点任务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结束后,局长管坚勇对映象网记者说,“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工作人员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自觉为大局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杜绝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三难”现象!”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