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社团活动

2017-03-16 17:17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社团活动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社团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14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心理健康社团六年级的成员,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健康社团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娄堃老师,围绕“加油加油,我能行”这一主题,与学生们进行深入探讨。

  活动在一首悠扬的《童年》中展开,通过“良好的学习习惯有什么表现”,“坏习惯,请走开”等环节,使学生明确自己应做到的“五个一”,即树立一个信心、明确一个目标、制定一个计划、找到一个伙伴、行动一段时间,从而树立自己的信心。学生们对娄老师这种集教育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团体心理辅导方式非常感兴趣, 活动效果非常好。

  据了解, 一师附小心理健康社团活动是以学生为主体,关注每一位成员,并通过各种互动活动,使心理健康深入每一位学生,为促进学校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