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一男子妨碍执行换来15日拘留

2017-02-14 14: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张克雷)2017年2月13日上午,汝阳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杨毅杰带领执行干警13人,协同技术科科长季小林、评估鉴定机构工作人员,对一起妨碍评估鉴定案件强制执行。

  在依法查封被执行人洛阳曹营合金有限公司位于汝阳县蔡店乡曹营村南的土地及机器设备过程中遭到该公司保安多次阻拦,致使无法评估。此时,杨局长一声令下,将门锁撬开,强制进入。

  正当干警在强制执行时,从身后蹿出一年轻小伙子,叫嚣着“谁让你们开门来,你们哪的法院,我打110报警了......”并走上去阻碍。

  执行干警出示工作证件,并释明正在执行公务,劝其不要妨碍,该年轻人不听劝阻,气焰更加嚣张,说没有老板的允许,谁都不准进去,继续进行阻碍。

  随后,该年轻人被执行干警当场带离,由专人负责安全保卫工作,鉴定人员顺利进入现场对查封财产进行勘测。

  当执行干警对该年轻人进行批评教育、劝其不要以身试法时,然其不但没有认识到错误,反而振振有词,不思悔改,遂决定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