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法院再出击 4名“老赖”被拘 其中俩人主动还款

2017-02-17 10:32 来源:映象网

  院党组书记郭燕燕为申请人发放执行款

  院党组书记郭燕燕为申请人发放执行款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文辉 李青锋)2017年2月16日上午10时,汝阳县人民法院八辆警车整齐的排在院内,随着党组书记郭燕燕一声令下,警车依次驶出院外奔赴全县各地拘留老赖。

  喜讯接二连三的传来,一个、两个,截至中午十二点,共拘留了4名老赖。

  被执行人马某因欠李某30000元彩礼钱被李某申请强制执行,申请人李某给刘法官打电话说“马某此刻正在超市购物的,请迅速赶往超市”,在对马某采取强制措施过程中,马某以家中孩子为借口百般拖延,泼辣的马某不断挣扎试图逃脱,将法院一名法警的脸部抓伤,最终马某被成功带回法院。

  “我不想被法院强制执行,要上黑名单,还得受十五天罪,出来还得还款,我还是主动来交款吧。”“老赖”马某说道。截止到下午6点,拘留的4名“老赖”中,共2名“老赖”主动履行还款义务。

责编:张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