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打响元旦保电“前哨战”

2015-12-25 08: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孙喜增 房松玉 通讯员 闫静)12月24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用电检查专项行动,确保节日期间电网、重要客户和人员密集场所供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结合实际、落实责任,组织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大型商场、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认真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指导用户对设备缺陷进行整改消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通知、报告、服务、督办“四到位”。同时,走进企业,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讲,普及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等方面知识,主动排查企业供电设备,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并通过现场走访、征求意见,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的问题,为企业生产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此外,在元旦期间,将加强抢修力量,备品备件、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待命,力保正确、有效和快速地处理用电故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各重要客户和场所安全可靠供电;强化应急处理机制,确保95598客服热线与配网抢修的高效配合,迅速有效地处理可能出现的供电故障。同时要求做好“元旦”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零投诉”,全力做好元旦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