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5-12-29 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孙喜增 房松玉 通讯员 李蒙慧)12月28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南阳市供电公司第六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做了点评。公司班子成员就进一步推进思想解放、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讲党课,带头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座谈、走访、谈心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注重突出问题导向,善于创新敢于攻坚,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衷心拥护和普遍好评。

  民主生活会上,总经理全晓阳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列举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原因,并提出了4项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并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成员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实意帮助同志,指出存在的问题,给出改进的建议,有共识,也有共勉,达到了预期效果。

  督导组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进行互动。同时指出,会后,公司要对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责编: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