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三举措"强化施工现场管控

2016-04-22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梁丹)4月20日获悉,内乡供电公司的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为保证项目工程依法合规地如期完工,该公司依照工程管理相关要求,出台三项举措强化施工现场管控。

  一是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为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无事故,该公司要求对施工队进行进场前安全培训和危险点告知,审核合格并签订安全协议后,方可允许工作。为每支施工队配备安全工器具(接地线、验电笔、安全帽等),配备专职安全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切实把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做实做细。

  二是强化工程进度和质量管控。为确保工程进度,该公司采取领导分包制,分包领导不定期到现场检查工程进度,按时间节点对施工队进度进行排名,通过通报、督导、约谈等方式加快工程进度。为确保工程质量,该公司组织经验丰富的技术员,每天对各个施工队伍进行巡回随机检查、纠错,保证工程质量。

  三是强化施工环境优化。在公司内部发出“大干90天、决胜6.30”倡议书,营造人人支持基建、人人服务基建、人人参与基建的良好氛围。在社会上加强宣传,广泛动员,成立了以副县长为组长,相关行政职能部门为成员的电网建设领导小组,强有力地优化施工环境。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