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保障电力设备度暖冬

2016-12-15 09: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小宁)  “谢谢师傅们帮忙检查电力设备,这么冷的天,孩子们取暖有保障啦!”12月14日上午,内乡县瓦亭镇小红星幼儿园的园长一脸喜悦地对前来走访服务的瓦亭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表示深深地感谢。

  近日交入大雪节气,严寒强势来袭,为了确保全县人民温暖度冬,内乡县供电公司认真部署,环环把关,要求各个基层单位认真做好隐患排查,特别是对企业、学校,养殖等重大客户要格外重视,进行详细登记,发现隐患立即处理;对不能当场处理的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进行督促、跟踪,随时提供技术帮助,保障其电力设备完全进入到“安全”、“可靠”、“稳定”的“健康”状态,使得广大电力客户平稳度过一个暖洋洋的冬季。

  截至目前,内乡供电公司共排查电力设备600余处,发现隐患50余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