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环保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促环保

2016-05-25 10: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唐河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唐河县环保局按照会议要求,先后召开了局总支、机关支部、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促进环保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突出经常性教育,以严肃的态度抓好党建工作和各项活动的开展,做到“三个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学做结合,做合格党员。注重知行合一,坚持从实际出发开展学习教育,做到“三化”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充分利用多重资源和方式开展学习教育,聘请党校教授授课,重温入党宣言,提升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教育引导党员以新时期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把成果落实到决策、执行各项工作中。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全体党员争做模范,做合格党员。

  做出实效,促进业务。在学习教育中,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县对环保工作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环保工作紧密结合,从严从实抓好责任目标落实、环境质量改善、脱贫攻坚工作,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碧”的优美环境。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