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环保局:结合"两学一做"落实环境监察廉政制度

2016-06-21 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牛岩 赵雷)近期,唐河县环保局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全县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推动《环境执法人员行为规范》等各项环境监察执法廉政制度的贯彻落实,大力开展廉政法纪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环境执法人员行为规范》等廉政规定,使广大环境执法人员进一步熟悉了解党纪条规,掌握现场执法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程序,弄清楚现场检查时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增强履行环境监察人员六不准的自觉性、主动性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筑牢拒腐防变。

  唐河县环保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责任,始终将行风建设、反腐倡廉工作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坚持不懈的抓好落实,抓出成效。结合工作职责,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对行风建设和廉政风险管控常抓不懈;强化责任分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任务明确、履责有依、问责有据;要强化压力传导,谈话提醒制度,对存在的问题早提醒、早告诫、早纠正;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规定,提高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能力,认真履行职责行使职权有效的避免了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