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环保局贯彻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7 1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杜勇)10月26日下午,唐河县环保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局长罗景民做了“建设环境优美、绿色生态的宜居唐河”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奋发作为,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一切实抓好环境目标控制。完成市定年度重点任务、总量减排任务和环境目标工作,确保环境质量达到或优于市定水平。二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继续奋战,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控煤、控尘、控油。以高压态势遏制大气污染,巩固阶段性成果,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三切实做好水环境保护。严格落实“五水共治”,建立河道追查机制,实行水环境治理“一河一策”,提升城区环保基础设施水平,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积极做好水污染治理项目申报工作,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四是全面加强生态与农村环境保护。做好农村环境保护工作,保护农村生态。持续开展乡村清洁工程,强化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和土壤污染防治。积极开始生态县建设,提升生态乡镇、生态村的数量。五是切实做好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工作。推进违法违规项目清改,力争符合条件的项目早日正常运行。严把项目环境审批,源头控制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严格执法,查处各类环境违法建设项目。

  最后,局长罗景民要求全县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发扬不怕流汗、不怕流血的精神,力争上游,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