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文峰街道团工委建设微平台服务辖区青年

2016-06-07 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希峰 杨桂兰 王英东)“您好!欢迎您加入文峰街道团工委官方微信圈!作为服务青年人成长与发展的组织和家园,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竭诚为广大青年服务!”

  近日,唐河县文峰街道团工委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这则消息,手机用户通过微信搜索“唐河文峰共青团微信圈”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文峰街道团工委通过建立官方微信圈,构建面向广大青年及时传递党团信息、倾听青年声音、分享青春故事、弘扬青春能量、服务青年需求的网上新平台,并通过微博、QQ群、文峰网等形式宣传唐河团县委官方微信账号,向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发出“微邀请”。微信平台开通后,短时间内即吸引了100多位“微粉”,并引起了辖区广大青年朋友的关注。

  近年来,为了给辖区青年建一个学习、交流、关心的平台,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为他们服务,帮他们解忧,文峰街道团工委重点加强共青团全媒体平台建设,目前已经初步构建起文峰街道团工委微信平台、微博、QQ群等,全媒体平台逐渐成为文峰街道团工委讲团课的小课堂、干群交流的小平台、传播正能量的小窗口,真正成为青年们交流沟通的场所,有效增强了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