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防汛工作早准备

2016-06-08 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静)6月7日,笔者获悉,内乡县供电公司把备好的防汛物资分到16个乡镇供电所,检查各所的防汛预案和应急措施,扎实做好农村电网防汛工作。

  针对近期暴风降雨的特点,为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运行,该公司未雨绸缪,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根本要求出发,以“安全年”活动为载体,树立“大安全”理念,立足“早、实、严”,安排防汛工作。该公司组织员工对变电站设备区周围及沿河道的重点线路防洪地段,进行了仔细摸排和巡视检查。

  同时,该公司消除设备缺陷和度汛隐患,全面提高供电设施防汛抗灾能力。并制定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对防汛工作实行包片管理;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防汛抢险抢修队,备足防汛物资,做到登记造册,定点存放,专人保管,确保能随时投入使用;随时检查防汛重点部位,及时消除隐患;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与气象部门和地方防汛指挥部门的联系,建立信息实时逐级汇报制度,及时应对汛情。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