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兴唐街道:积极主动凝心聚力庆建党95周年

2016-06-20 15: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张莉)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兴唐街道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把纪念活动与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工作实践中。

  组织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与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激发和鼓励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红色关爱”活动。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所在单位和驻点村特困党员和群众。采取上门看望等形式,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深入听取慰问对象的意见,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各支部书记与党员进行一次交心谈心,深入了解党员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扩大党员对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听取意见和建议,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