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供电公司:"五进"服务农村夏季安全用电

2016-07-01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袁文俊)7月1日获悉,镇平县供电开展安全用电“五进”大型服务活动,深入农村检查配电设施安全保障和防护能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居民夏季安全用电。

  一是用电安全宣教进户,开展农村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宣传活动,将科普知识送进农户。二是用电设施规范进户,对客户户内用电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安全督查进户。三是防护措施进户,根据夏季高负荷用电和安全风险预控情况,集中开展农村中低压配电设施隐患治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将风险预控进户。四是问题化解进户,开展线路通道障碍清理,积极与主人协同沟通,进行人性化清障,将矛盾和谐入户。五是服务提升进户,开通客户微信业务,告知台区责任人联系方式,保证随叫随到,将服务信息提前通知进户,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供电服务理念。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