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安全用电宣传服务活动

2016-10-09 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袁文俊)“家庭用电一定要加装漏保,使用合格导线。”10月8日,镇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该县石佛寺镇马洼村进行安全用电宣传。

  随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陆续建成投运,为切实加大用电户的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普及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安全。镇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送安全上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农村安全用电手册》、安全用电挂图资料,现场宣讲《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广大用户了解安全用电基本常识,逐步树立 “安全用电”意识,为用电户安全和谐用电夯实基础。

  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安全用电相关知识,提升了群众对保护电力设施的认知度,营造了良好供用电环境 。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