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供电公司:整治公共场所用电隐患保安全

2016-09-22 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双双)截至9月21日,镇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娱乐场所安全用电隐患整治活动,共检查各类娱乐场所67处,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19处。

  由于部分公共娱乐场所自身设备存在隐患、应急保安电源不完善等因素,极易造成配电线路的跳闸故障。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提高配网供电的可靠性,镇平县供电公司开始对全县的酒店、网吧、KTV等公共娱乐场所的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一次专项检查,对存在线路老化、设备超负荷运行、应急保安电源不完善及线路和设备管理混乱的公共娱乐场所单位,检查人员将当场下发《用电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积极与经营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督促并帮助客户进行整改。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