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电公司:打造群众满意用电工程

2016-10-13 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张国红)10月13日获悉,镇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管理创新,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品质,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用电工程,取得良好效果。

  镇平县供电公司坚持“客户至上”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主动对接该县招商引资项目和“温州循环工业园区”建设,简化报装手续,优化审验时序,实行“一证受理”“一站式”办公,及时沟通了解重点项目的规划、需求及进展情况,确保客户早用电、早投产。积极增设缴费网点,推行支付宝、微信、掌上电力、邮政代收、银行缴费、自助缴费机、移动POS机等缴费方式,加快推进十分钟缴费圈建设,切实方便用户办理缴费业务。充分运用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加强对优质服务全方位、全过程监督考核,持续加大行风明察暗访力度,形成优质服务良性循环机制。大力宣传供电服务举措,争取支持与理解,营造良好的供电服务环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