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电公司:上半年供电量超5亿千瓦时

2016-07-04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 王双双)7月4日获悉,镇平县供电公司今年上半年共完成供电量5.4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2%。

  为积极开拓电力市场,打开电力销售局面,该公司大力实施农网完善工程和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对供电设施和线路进行增容改造,消除电网薄弱环节,提高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解决部分电网的供电“瓶颈”问题;大力实施带电作业,积极组织夜间抢修,合理安排检修计划,最大限度地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以减少检修停电造成的电量损失;积极配合政府进行招商引资,围绕2016年县重点建设项目,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对企业新增用电项目,开辟电力服务“绿色通道”,全面缩短报装流程;加大增供扩销力度,树立“向服务要电量”的意识,以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敲开电力市场的大门。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