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法院多举措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8-05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照军)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卧龙区人民法院立即行动起来,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细致的实施方案,并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此次教育活动得到有效落实,并取得成效。

  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制定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并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强化干警的“学”、“ 做”意识。

  落实责任,严格制度。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全院16个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座谈会,并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分析,对照活动要求自查自纠,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

  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将干警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并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纪法规学习测试、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等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学习效果。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针对法院干警多样化学习需求,充分运用法院微博、微信、政务网等新媒体平台,重点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做法和成效,加强舆论引导,在全院营造真学实做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法院各项工作的提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