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供电公司:开学季送上安全大"礼包"

2016-08-23 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文娟)“谢谢你们!你们来一检修,我们新学期用电就不用发愁了!”8月23日,内乡县城镇二小负责人对内乡县供电公司员工主动上门检查维修线路表示感谢。

  新学期马上开始了,连日来,内乡县供电公司组织全县15个供电所,分别对所辖区域中小学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他们对学校高低压线路,配电房、食堂、教室等用电情况进行一一排查,对线路设备老化、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进行及时处理。同时,针对学校实际用电情况进行指导,帮助校方制定合理的用电方案。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1所学校的用电检查,发现并处理了安全隐患5处,为开学季的学子们送上了实实在在的安全大礼包。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