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文峰街道强化责任担当把廉洁自律落到实处

2016-08-30 1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英东)唐河县文峰街道党工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

  履行廉政建设责任。街道党工委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办事处总体工作布局,在班子会、专班会、周例会等多种场合进行安排,做到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

  加强队伍建设。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基本要求,街道创新制度安排,扎紧制度笼子,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每月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建设廉洁奉公的干部队伍。

  严守八项规定。时刻绷紧纪律高压线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各项要求,教育引导班子成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把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作为内心需求,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守牢底线,规范行为。

  严格清廉自守。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中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时刻按照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亲情关,做到不滥用权力,不以权谋私,不违法乱纪,有效促进各级党员干部勤政廉洁、扎实工作,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