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供电公司:确保秋收期间电力设施安全

2016-09-08 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双双)“这样就好多了,电杆、拉线设置上醒目条后,我们在收秋的时候就能非常醒目地看到电力拉线了。”9月7日,镇平县石佛寺镇魏湾村村民魏中华对笔者说道。

  当前,农村秋收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确保秋收期间农田收割作业安全,镇平县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对位于田间、路边的电杆、拉线进行设置醒目色带,悬挂醒目的警示标志,此次活动共对2913基电杆和近9000根拉线进行“靓化”。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宣传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宣传,提醒广大收割者,在秋收期间一定要小心谨慎,要注意田间、路边的电杆和电杆拉线,以切实保障秋收期间农村电力设施的安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