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文峰街道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6-09-12 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王英东)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贯彻全县教育振兴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表彰先进,总结成绩,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街道教育工作,唐河县文峰街道在县五小隆重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县教体局局长仝兆振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水利局马奇峰局长代表社会捐助单位对文峰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立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传达了全县教育振兴誓师大会精神,并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街道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文峰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俊泽主持。

  仝兆振代表县教体局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学校、单位和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仝兆振强调,教育寄托着千万家庭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办好今天的教育,就是为唐河的明天和未来打基础、蓄后劲。在全县上下加快推进教育振兴、教育强县的关键时刻,文峰作为全县的教育主战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强化对教育工作的统筹协调,对涉及教育的事项优先办理,对教师的困难优先解决,调动全街道方方面面支持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领导、教育部门组织有力、各单位协同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教育发展大格局。

  郭立林首先向全体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县教育振兴誓师大会精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文峰街道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实践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教育教学事业呈现出了稳步提升、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下一步,街道全体教育工作者要紧扣“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这个核心,强化看齐意识,围绕“人争先进、事争一流、逢旗必扛、逢先必争”的工作目标,全面对标全市先进,拉高标杆站位全局,对标先进提升教育质量,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素质能力,加快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切实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大力宣传弘扬传统美德,全面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时刻把学生健康安全放在心上,把各项安全措施和制度落到实处,力争短期内使文峰教育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会上,文峰街道武装部长宋天升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2015-2016学年文峰街道学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教学先进单位、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十佳教师、课改能手及小学调研测试单科成绩名次奖获得者等共计139名进行了表彰。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