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供电公司:改造低电压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2016-09-13 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双双)“县供电公司实施农网改造工程,有效解决了农村电网供电‘卡脖子’和低电压问题,为农村特色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9月12日,县人大电力工作评议组组长、县人大副主任万仁贵对全县电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近年来,镇平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该县玉文化改革试验区、石雕加工长廊、金鱼养殖示范园、汽车附件加工小区、大棚蔬菜基地、林果种植专业村及高效农业示范基地等农村特色产业小区发展开展工程规划,认真搞好特色产业小区用电负荷统计、分析预测和实地勘测,科学布局工程项目,合理确定工程设计标准;加大工程规范管控力度,专门成立工程督察小组,对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等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考核,开展工程各项指标竞赛活动,多举措加快推进工程建设,2016年以来,累计完成工程投资3200余万元,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384.3千米、 400伏线路291.8千米;新建、改造配电台区108个,大幅提高了各类特色产业小区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改善了供电电压质量,满足了特色产业发展用电需求。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