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电公司:打响秋收用电攻坚战

2016-09-18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双双)当前,镇平县境内已陆续拉开了秋收、秋种的大幕,全县农民群众都在抢天夺时地进行秋收。为保障农民在秋收、秋种期间安全可靠用电,9月18日,镇平县供电公司打响了一场秋收、秋种用电保卫战。

  该公司组织所辖21个供电所成立24支秋收保电小分队,深入农村和田间地头,对农村秋收用电线路、设备以及谷场内的脱粒机等相关临时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消除各种用电故障和隐患,全力保障供电线路和设备安全;在全县各供电所营业厅开辟了秋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临时用电办理程序,为秋收用电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印制《临时用电安全知识手册》,向农户宣传临时用电安全知识,特别是向农户讲解在脱粒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出动8部宣传车,成立电力流动服务队,现场帮助农户解决脱粒时出现的各种用电难题,确保农户谷场脱粒时的用电安全。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