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为城镇配电网"强筋健骨"

2016-09-19 16:5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文娟)9月18日19时,经过一天的奋战,内乡县供电公司为该县北园村台区增加了一台400千伏安的变压器,架设400伏集束导线150米,满足了该村居民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这是该公司强力推进城镇配电网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内乡县按照“大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的城市定位,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人口大幅增长,用电负荷迅猛攀升。为服务于城镇经济建设,满足居民生产生活不断攀升的用电需求,内乡县供电公司立足实际,统筹规划,将城镇配电网建设作为精准扶贫的首要任务,全员全力推进该项工作。截止目前,该公司今年城镇配电网新建及改造10千伏线路42.19公里,新建及改造10千伏配变103台,容量18.5兆伏安,不仅为城镇配网“强筋健骨”,还彻底解决了10324户低电压和供电可靠性问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