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供电公司创建党员示范岗 争做合格党员

2016-09-20 0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蒙慧)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收到成效。9月20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党委结合“三亮三比”工作要求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服务办实事、奋发有为促发展。

  公司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根据所属各党支部的特点、工作目标和岗位实际等不同,区分层次、分类指导,结合“五位一体”协同机制岗位手册制定不同的“党员示范岗”个性创建标准。采取支部申报、群众测评、岗位公示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创建“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在显著位置悬挂公示牌、佩戴党员标志或服务卡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亮出身份、亮出职责、亮出承诺,在重点工程、重大保电、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日常工作中诚实守信、履责担当、创新钻研、敬业奉献。充分发挥示范典型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学有标杆、创有目标、争有方向,激发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有了责任,有了压力,形成了党员勇挑重担、“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