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供电公司:清洗维护空调 营造健康环境

2016-09-26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双双)9月24日至9月25日,河南省镇平县供电公司利用假日期间对公司办公大楼内的空调逐一进行清洗维护,在全力保障空调环境下室内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空调工作效率,降低空调能源消耗。

  空调经过长时间运行,过滤网上聚集了大量尘土纤维,这样大大降低了空调的工作效率,增加了电能消耗。此外,由于阴暗潮湿的工作环境,空调过滤网容易滋生大量病菌、霉菌,如果长时间不清洗,直接使用空调的话,大量病菌会被空调吹外面,不但产生异味,还严重威胁了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为提高空调工作效率,给工作人员营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公司办公大楼内的近90台空调进行清洗维护,同时还对空调外机的固定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做好空调外机的加固除险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