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电业局未雨绸缪保电国庆

2016-09-29 10: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全帅)9月29日,淅川县电业局运维检修室员工对110千伏飞翔变电站内的设备开展了地毯式隐患排查和缺陷集中消除工作,该局2016年国庆保电工作由此拉开帷幕。

  国庆节前夕,该局要求结合2016年秋检工作计划,早准备、早落实,对线路设备再次进行拉网式的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缺陷隐患处理情况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危险点进行分析和预控,坚持查改结合,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坚决把各种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协同责任部门落实重要旅游景点、宾馆、党政机关及医院的保电措施,提前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各种漏洞,有针对的制订监控防范措施,超前防范。在保电期间,安排24小时抢修值班人员,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供电,全力保证国庆期间的正常供电。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