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电业局:带着问题学 针对问题改

2016-11-08 1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彦波 毕怀庆)  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淅川县电业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学习讨论中提出解决方法。

  “配网建设工程进度不平衡,强化党员干部担当意识、加速工程进度,优质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提升……”11月7日,淅川县电业局金龙公司党支部组组织召开第四次“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会,围绕学习“讲奉献、有作为”,开展以文化人、以德育企和配网工程建设提升等三个专题进行学习交流,并针对企业中存在的作风、纪律等问题,提出下一步要通过作风纪律整顿、加快推进配网标准化建设速度、规范企业管理等,促进企业综合管理有效提升。

  “这种学习理论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学,并提出整改措施,真正做到有的放矢、实处发力。”参加学习会后,大家感慨地说。

  截至11月8日,淅川县电业局党委共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15场,103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开展专项调研,24个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281次,专题讨论64场。

  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针对局机关部分员工在规范管理、协同工作、服务基层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该局开展创建“团队建设好、沟通协作好、指导服务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本部工作,促进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服务意识和能力素质的提升。针对一些党员同志放松了党性修养、缺乏主动作为意识,部分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等问题,该局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作风、比技能、比业绩“三亮三比”主题活动,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急难险重见党员,创新突破有党员”。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