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东王集乡认真贯彻落实市六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2 08: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通讯员 周永生 记者 李珂)唐河县东王集乡党委、政府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积极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并结合本乡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确定下半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会后 ,东王集乡党委、政府及时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积极采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开展了专题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认为,要按照市委和县委提出的要求,深入学习穆书记的《忠诚担当,拼搏实干,决胜全面小康,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而努力》的报告,坚持用“两学一做”指导全乡工作,以促进全乡各项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二、 第四季度工作安排

  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们要树立忧患意识,努力查漏补缺,干中思,思中悟,以“人争一流、事争第一、逢旗必抗、逢先必争”为工作目标,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创优,坚持“一实、两稳、三抓”,加快推进乡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一实)工作要实。

  充分利用下半年有效工作时间,紧密结合乡镇实际,多干几件实事,不搞假大空。坚持“一线工作法”,全员上一线,各项工作时间安排到点,责任落实到人,抓具体、具体抓、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力争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两稳)思想得稳,大局得稳。

  稳定是发展的前提。一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拧紧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总开关”,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迸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工作动力。二是狠抓信访稳定,进一步健全信访维稳机制。坚持信访工作日制度,畅通信访渠道,强力化解信访积案,坚持依法治访,逐步建立规范的信访工作机制和信访秩序。稳步推进平安建设。进一步加大人防、技防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全乡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三抓)抓项目建设,抓人居环境整治,抓农业生产。

  一是抓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南阳格瑞光电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学校项目征地,加紧办理王集天然碱矿采矿证,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二是抓人居环境整治。沿路沿线整治进一步完善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加快推进牛庄村美丽乡村建设进度,早日展现生态宜居的新村新貌;抓好省财政奖补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建设,加快集镇升级改造进度,全面提升集镇吸纳力和辐射带动力,打造“美、亮、绿、强”的新王集。三是狠抓以烟叶为主特色农业生产,2016年全乡烟叶面积3000亩,目前已开磅收购,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坚决遏制烟叶外流,稳定税源。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