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东王集乡:开拓招商引资模式 创新举措招大引强

2016-11-14 09: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郝义春)  今年以来,唐河县东王集乡党委、政府,以招商引资为中心工作之一,以项目为抓手,突破思维,开拓思路,不断强化创新引资新举措。

  一、大员上前。乡主要领导按照上级要求,实行三分之一工作法,不断拓展招商引资空间。集中时间和精力,主动作为,靠前工作。书记亲自到外市联系高新技术产业;乡长前期陪同县领导远赴江苏、山东等地考察。

  二、主动出击。东王集乡党委、政府采取以情招商,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等模式引资;1、通过王集家乡联谊会;在清明节、中秋节、春节等中国传统节日主动联系在外成功人士和本地乡贤。增强家乡荣誉感和责任感。2、借助已在产业集聚区落户的成功企业,发挥自己商圈内的优势,招大引强,发挥效能。

  三、招大引强。积极引入高科技,新技术,新能源等绿色环保项目,争取能上市、有潜力、有效益的企业入驻产业集聚区。

  四、保姆式服务。东王集乡党委、政府成立招商办,由乡人大主席主抓,在企业申请、征地、建设、办证等程序和电力、天然气、网络连接等方面;由乡招商办人员全程陪同,全程服务,全程协调;做到招商办能办的,不叫企业自己办;企业办不了的积极协调,100%确保工作不停顿。把安商、富商、暖商落到实处。

  目前,东王集乡招商入驻产业集聚区企业5家,成功上市1家,正在洽谈项目2个。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