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东王集乡有效开展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6-12-06 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郝义春) 日前,2017年党报党刊任务下达以来,唐河东王集乡党委、政府站在树立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政治意识的高度,厘清责任,分清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布署。

  一、宣传发动及夯实责任到位;乡召开全体机关同志和乡直单位负责人会议,乡主要领导就征订党报党刊的目的及意义,作了重要讲话。党报党刊是党政策和方针的指引,是党的舆论中心和喉舌。要求乡直单位分清任务,厘清责任,按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任务。

  二、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到位。乡党委书记总牵头,主抓宣传的组织书记具体实施,班子成员分战线,分责任,分任务。乡直单位由乡长亲自抓,下达具体任务,明确完成日期;乡机关由主抓机关副书记负责征订任务;其余班子成员分别承担各自所分管的战线的任务。

  三、督导成效落实到位;乡成立由党政办、组织、纪检等各单位组成督察小组,每三天统计一次,对于完成不及时的个人和单位,在乡黑板上通报;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对于及时完成任务的个人和单位,优先年终评先评优。

  截至目前,东王集乡已完成征订款项20多万元,完成任务的70%;力争10号前,确保完成2017年全年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