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文峰街道:征迁安置改善民生服务发展

2016-10-12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通讯员 周永生 记者 李珂 王英东)新春路北延项目作为唐河县2016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在征迁安置工作中,文峰街道征迁安置工作组的党员干部们始终把顺应群众呼声作为第一追求,把满足群众合理诉求作为第一准则,把确保群众满意作为第一目标,把调动群众的积极参与作为第一手段,真正“沉”下去,“走”进来,与群众拉家常、“拍”闲话儿,在走访聊天中征求意见、换位思考,切身体会群众所想、所盼、所急,心贴心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政策范围内最大程度地满足群众要求,切实把群众所需所盼的事情办好,不但密切了与群众的关系,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效果也得以充分展现。

  “没想到新春路这么快就开工了。”一想到自征迁安置工作开始以来街道干部不辞劳苦的为居民们服务,征迁对象刘栓就满脸笑意。“这些街道干部们,不分刮风下雨,不分白天晚上,全程为我们服务,两个多月的时间,就让我们搬进了新家,真得好好谢谢他们哪。”

  正如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连峰所说,“征迁安置就是块磨刀石,干部越磨越实在,作风越干越顽强,群众越来越满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