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到文峰街道调研基层党建

2016-11-15 1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11月13日,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阳一行来到文峰街道徐庄社区调研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尹永胜、办事处主任曹闯一同参加调研。

  李德成一行实地察看了徐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爱心超市、志愿服务站、社区党校、儿童托管中心及娱乐健身中心等社区活动场所。在充分了解徐庄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李德成对社区基层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社区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德成强调,社区党支部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保障作用,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规范,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树行做”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积极开创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基层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