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西平重点工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2016-09-22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宁)9月21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管保臣、张鹏、吕中华、赵海金、冯旺志与县公安局负责人一起实地督导西平县重点工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

聂晓光(左一)

聂晓光(左一)

  早晨六点,督导调研工作就开始进行。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重点察看了“两河”生态治理工程、107国道升级改造工程的征迁安置工作。每到一处,聂晓光等都认真听取辖区办事处负责人关于征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居委会干部和部分居民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基层群众对全县重点工程开展工作的支持情况,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完成征迁安置工作,为保证工程顺利施工争取更多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近段以来,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西平县的重点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效,保证了重点项目的稳步有序推进,但与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督导调研中,聂晓光要求,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互相协作,加强沟通,加快动作,提高效率,形成城市建设依法拆迁的强大合力,严厉打击阻扰工程施工的违法行为,坚决扼制私搭乱建现象,确保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早日投入使用,惠及西平人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