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西平产业聚集区调研

2016-10-08 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0月7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产业聚集区就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聂晓光(右三)

聂晓光(右三)

  聂晓光一行先后调研了河南未来新星农牧项目、金牧人机械设备养殖项目、华鼎电器装备项目和河南瑞航农牧机械养殖设备养殖项目。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规模、产业导向、投资强度和远景规划。

  聂晓光对产业集聚区的总体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聂晓光说,在产业集聚建设中,各重点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投资力度,加强产品的科技研发,抢占市场制高点,形成产业发展链条,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推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发展。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的建设与发展,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宗旨,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

  随后,聂晓光一行还对西平县人民广场建设和南护城河综合治理工程进行督导,并现场办公,解决了施工中遇到困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