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聂晓光调研西平城市道路建设

2016-09-26 11: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24日清晨6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陈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在县公安、住建和柏苑办事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深入北大街北段、恒发大道、柏苑大道以及东环路等路段工程施工现场就县城道路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聂晓光(右四)

聂晓光(右四)

  调研中,聂晓光实地查看了解了各条道路工程进度,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北大街北段施工现场,柏苑街道办事处组织干部职工正开展拆迁清表作业,确保施工方顺利进场施工。聂晓光指出,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多措并举统筹县城道路交通建设和管理,组织实施好恒发大道、柏苑大道等一批市政主要街道建设,拉大城市框架;建设单位要把好质量关和工程进度,把项目建成质量可靠、人民满意的优质工程,切实通进城建项目的实施,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县城的综合承载力和辐射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