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2016-09-23 09: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李宁)9月22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管保臣、张鹏、吕中华、赵海金带领柏城办事处、住建、环保、交通、征安办、评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西平县当前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聂晓光(左四)

聂晓光(左四)

  早上六点,聂晓光一行从县委出发,重点督导107国道升级改造、南城河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每到一处,聂晓光一行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针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调研中,聂晓光指出:107国道升级改造和南城河治理项目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辖区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要加快动作,提高效率,继续加大征迁安置工作力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上完成征迁安置工作,确保工程建设能够按期进行。

  县委县政府领导每天早上六点准时督导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目的就是通过督导,提高工作效率,通过巡察发现问题,现场办公解决。一件一件的督导,一件一件的推进,事无巨细,事事都关系西平百姓,事事都牵挂着主政者的责任心。一枝一叶总关情。督导调研时,聂晓光反复叮嘱住建部门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要本着一切从群众的角度考虑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方法,把惠民工程办好办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