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检查西平秸秆禁烧工作

2016-09-18 10: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樊龙飞)9月17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带队督导检查“三秋”秸秆禁烧工作,副县长段彦杰,县农办、林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禁烧工作人员。

聂晓光(前排中)

聂晓光(前排中)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来到谭店、权寨、师灵、吕店、芦庙、杨庄、专探等多个乡镇,每到一处深入田间地头,聂晓光都实地察看三秋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三秋生产、秸秆禁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正在一线参与禁烧工作的各乡镇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禁烧责任落实、秸秆综合利用等情况。

  聂晓光指出,抓好秸秆禁烧工作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创建卫生城市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秸秆禁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切实强化责任,严防死守,坚决完成秸秆禁烧任务。

  聂晓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好秸秆禁烧的各项措施,抓住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方法,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要做好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业效益,做好秋收各项工作,确保颗粒归仓,提高群众收入,真正做到增产增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