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西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16-09-09 10: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9月8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陈黎、李玉清、张鹏、吕中华、冯旺志一行继续督导调研西平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一)县长申保卫(左二)

县委书记聂晓光(左一)县长申保卫(左二)

  早上六点,县委书记聂晓光等县领导先后来到自北大街开始,聂晓光等县领导先后来到柏苑大道、林业生态苑道路建设、凤鸣大道、两河治理工程、107升级改造工程、南城河治理等,一路行,一路看,现场了解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在柏国大道铁路桥附近,聂晓光一行实地查看南城河治理情况时指出:南城河治理工程是我县城市景观生态水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高度,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互相协作,加强沟通,加快动作,提高效率,形成拆迁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早日投入使用惠及西平人民。

  自9月3日以来,县委书记聂晓光等领导带领柏城、柏亭、柏苑三个办事处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对全县当前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6天来,每天清晨6点准时集合,轻车减从,视察搬迁工作、督导工程进度、促进工作落实、安排下步工作,每天一巡察,每天听汇报,每天抓落实,发展西平的信念重任在肩,前进的步伐一刻未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