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强制执行显威力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意

2016-11-17 10:00 来源:映象网

当事人刘某及家属为执行法官送来锦旗。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 王晶雅) 近日,西峡法院执行局收到当事人刘某送来的锦旗,上书“执法为民 情系百姓”八个金色大字。

  2015年1月,刘某在李某、薛某承包的工地上干活时不慎摔伤,造成两处十级伤残。后经西峡法院审理判决,李某、薛某互负连带责任,需共同支付刘某各项损失共计5万余元。但两人迟迟不予履行还款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执行局干警们通过各大银行查询两人的账户,都未发现存款,且被执行人手机时常无法接通,经常四处躲避以种种借口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执行一度被陷入僵局,面临这种情况,执行局的干警们决定利用凌晨时间突击,到被执行人家中,将被执行人堵在家中并将其带回法院。经过说服教育,李某家属当天送来所有赔偿款。

  拿到赔偿款的刘某及其家属难抑心头的喜悦,以送锦旗的方式对法院执行局干警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