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媒体恳谈会共商司法宣传工作

2016-11-18 11:36 来源:映象网

西峡法院组织召开媒体恳谈会

西峡法院组织召开媒体恳谈会。

媒体记者在会上积极发言

媒体记者在会上积极发言。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雅 范小婵)  11月16日下午,西峡法院邀请《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阳电视台、南阳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映象网及西峡电视台、电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召开媒体恳谈会,围绕司法宣传工作倾听媒体对法院的意见和建议。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副处长刘亚磊出席会议。

  会上,西峡法院向媒体记者通报了西峡法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狠抓执法办案、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先进典型、破解执行难题、推进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等几个方面的创新举措及成果,并通过幻灯片形式展示了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模范法官、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姬海朝同志的先进事迹,播放了西峡法院人民陪审员制度试点改革工作专题片。

  媒体记者们对西峡法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做法纷纷给予肯定,并从注重加强内外交流、积极挖掘先进人物及典型案例、善于做好宣传策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曙君院长在会上对媒体记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司法工作和媒体工作都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峡法院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与媒体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密不可分。她表示,希望各位媒体记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峡法院,充分发挥“喉舌”作用,把镜头对准法院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多聚焦广大法官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热情和激情,多关注司法体制改革的新进展、新成就,多报道扎根基层、为民司法的先进典型,浓墨重彩、有声有色地宣传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新成绩、新经验,为司法审判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